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下郁文的博客 枫林晚

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2009-06-24 15:16 想当年 回国求学, 遇文革 学业全废, 无奈何 下乡“修球”(“修理地球”之谓也), 再返城 工厂分配, 至退休 清风两袖, 现如今 弄孙自悦, 喜读书 天地遨游, 开博客 朋友相会。 2009年6月26日

我会《缅甸民歌<海鸥>》歌舞表演节目获奖报道  

2009-11-20 19:36:42|  分类: 灯下漫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我会《缅甸民歌海鸥》歌舞表演节目获奖报道 - 枫林晚 - 林中老者的博客  枫林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会《缅甸民歌<海鸥>》歌舞表演节目连续获奖报导

 

 由我云南省缅甸归侨联谊会副会长区爱兰负责、巫秋霞主创、巫秋霞、孔加兰主演的《缅甸民歌<海鸥>》歌舞表演节目,在今年9月18日昆明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“我和我的祖国”文艺汇演和11月4日云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《祖国 慈祥的母亲》烟草杯文艺汇演,两台盛大、大型、高级别的庆祝活动中,先后两次荣获表演三等奖。

为了排练这个节目,从今年8月份开始,区爱兰和巫秋霞两位舞蹈队的负责人,不辞辛苦,每星期一都要召集10余位参演会友,到庆云街侨联活动室排练。在队里,区爱兰有如政委,具体负责召集、思想工作、鼓舞士气、上下联络等;巫秋霞负责主创、指导、排练等具体导演工作。排练过程中,省侨联有关领导和赵华会长均十分重视,曾亲临现场鼓励和具体指导,嘱咐大家要演出自己的风格,发挥自己的特色;对舞蹈队在经费上的要求,赵华会长尽可能予以满足。

我会《缅甸民歌海鸥》歌舞表演节目获奖报道 - 枫林晚 - 林中老者的博客  枫林晚

尤其值得一提的是,我会11月4日那次参加的云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《祖国 慈祥的母亲》的文艺汇演,是一场全省性的《烟草杯“行(企业)”大型文艺汇演》活动,组织和参演单位涵盖全省数十家省、市、地级政府机构组织和著名行业企业的文艺团体(其中不少是专业的),参演节目达100多个,竞争十分激烈。我们的节目正是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,从最初审、初赛、一步步艰难地挺进到复赛、决赛。其中的复杂、艰辛不言而喻,凝聚着我会所有参演人员多少辛勤的汗水和无私不懈的努力。比如,临近表演决赛前几天,孔加兰的丈夫(即,我会朱海鹰会友)的姐姐,我缅华同侨朱祥燕女士不幸病逝。孔佳兰赶往北京奔丧,为了保证参加11月4日的演出,甚至于等不及亲人火化,毅然于3日晚提前飞回昆明。再如陈顺国、寸竹英两位会友,前者定下到澳门探亲、后者也与旅行社签约到外省旅游,同样以演出为重,不约而同,推掉原先的安排。正是由于全队上下一心,全力以赴,4日晚的演出现场,他们以精湛的舞姿、优美而独具异国风情的音乐、绚丽多彩的缅族服装、完美无暇的相互配合,热烈尽情的表演,获得满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。最终被台下各位专家评委评为表演三等奖。圆满完成省侨联和我会赋予的表演任务。

我们在此热烈祝贺他们两次荣获难得的奖状和殊荣!感谢他们代表我们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!

我会《缅甸民歌海鸥》歌舞表演节目获奖报道 - 枫林晚 - 林中老者的博客  枫林晚

参加我会该节目排练和参演的人员先后有区爱兰、巫秋霞、孔加兰、寸竹英、曹慕贤、曹群玉、卢洁芳、林宝琴、李瑞治、曾辉星、李金美、谷春英、周海惠、陈顺国(乐队队长)、廖德程、尹正瑞、卢福寿、肖新达、曹伟侨、卢联星、林俊杰等20余位会友,我会在此一并予以表扬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